慕宝宝

以善养性

最昂贵最低调的NOESA

除 了日常的细胞护理产品,Noesa还每年轮流推出以3瓶为一组的 限量系列 (明年1月即将上市仅10套的Absolute限量系列), 而每一位顾客只可针对肌肤需求购买其中1瓶作为疗程性的细胞修护补充。与此同时,NOESA的创始人Gerd 仍保留度身定制服务,价格约为7,500-15,000欧元(约合人民币6万-13万元),Gerd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生意人,他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创造出最 高效的产品,为想拥有超级皮肤的人们服务。Noesa很少做广告,我们的客人都是经过口口相传而来的。高科技、珍稀植物、时间、人力、财力最终被盛载于这 些毫不张扬却全以手工打造的银色或黑色小瓶子中,这是NOESA品牌的低调作风以及对品质细节的完美追求。Noesa除了面部及身体护理产品外,还有用以 调节荷尔蒙、改善情绪气质的Mood Perfume(情绪香氛);经过10年研发,针对个人能量,开阔视野与创意空间的Empowering Serum(受到众多男性的青睐);以及帮助释放压力、提高睡眠质量的Relaxing Serum。Gerd说,人脑中含有Blood Brain Barrier(过滤血分子),它们能决定什么可以进入脑部。而Noesa是全球唯一可靠合法地利用植物安全通过并渗入脑部,改变体内荷尔蒙表现的品牌。 NOESA创始人Gerd指出:“青春流逝的真正问题在于缺乏光彩。如果皮肤失去活力,光彩就会流失,从而令更高层次的美丽逐渐消陨。这个缺陷呈现在脸 上,面庞便失去了美丽的灵魂。”而细胞护理品牌Noesa运用物化光子,透过皮肤直达细胞核的能量中,因此创造出生机勃勃的年轻细胞,为实现超级皮肤的梦 想创造了可能。
 
2011年12月23日NOESA北京展厅揭幕,让尊贵的NOESA迷在此近距离接触并了解“瓶中之光”的秘密。了解全球最昂贵的细胞护理品牌NOESA。
来 自德国著名奢华细胞护理品牌NOESA为中国的拥趸们带来大惊喜。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,将要在北京开店,这对于NOESA迷来说无疑是一个令 人激动的消息。在此之前,2011年12月23日揭幕的NOESA北京展厅,让尊贵的NOESA迷在此近距离接触并了解“瓶中之光”的秘密。
揭 幕活动当天,在NOESA北京位于CBD核心区域的展厅中举办一场温馨的VIP酒会,当天有近百名嘉宾到场祝贺,知名的烘焙品牌REFRESH作为此次 活动的合作伙伴为来宾们提供采用有机食材制作的各种食品,供来宾们享用,宾主尽欢在NOESA北京展厅渡过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。
那么究竟NOESA是什么呢?以低调、昂贵的NOESA对于中国内地的美容爱好者来说是一个比较陌生的品牌,那么让我们来一点点的揭开这个品牌的神秘面纱 ……
谁是NOESA?
解密NOESA让我们先从她的名字开始,“NOESA”在古埃及语中是神秘之光的意思 :
N代表着NATURE—NOESA所选用的植物,是来自于阿尔卑斯山纯净地带的最具有生命活力,高度天然的野生植物;
O代表着ORIGINAL---NOESA采用低温蒸馏的方式,让高度天然的野生植物的有效成分完整保存
E代表着ENERGE----NOESA是用独一无二的高科技载体DANADEM将最有效的植物能量,光子给养给细胞;
S代表着SAFT----不论是植物光子还是DANADEM都是来自于高度天然的野生植物,因此零化学成分,零敏感,是可以将吃下去护理产品,欧盟和FDA的双重认证确保了其安全有效;
A代表着ALCHEMETICS----物化光子,这是NOESA最重要的成分,植物的特性,活动在这里被留存住,在NOESA位于戛纳的自然之家,由世界上唯一一位知晓NOESA炼肤术的技师来调配合。
NOESA来自哪里?
NOESA 的工作坊位于法国戛纳的Noesa Nature House自然之家 ,纯净的自然将Nature House包围,也是Noesa工作坊的跳动心脏,珍贵的植物及其提取物都在此得到鉴定评估,制Alchemetics(物化光子)的中心程序在此组成, 新产品的配方亦在此研发。
这里成Noesa为现代炼肤术的核心----Modern Alchemy中心。
Nature House自然之家,建立于1921年,位于戛纳的一个温柔的小山上。在2000起,自然之家经过了改造,在过程中保留了石头艺术品,还有手工制造的高贵 的石材。底层是Modern Alchemy的诊断工作室,楼上是会议室,顶层是办公室。花园里栽种了许多植物包括:洋甘菊,含羞草,迷迭香,百里香,薰衣草,桉树等等。三层楼均与植 物萃取有关,以柔和的绿色为主。NOESA将展厅,还有总部都设在柏林,原因在于,世界知名的Charite医院(欧洲最大的医学中心,多名科学家获得诺贝尔奖)以及相关大学,包括学院和教授都汇聚柏林。
Gerd Gerken
NOESA的创造者
品 牌的创始人---Gerd Gerken, 生于1943年,他是一位著名的未来学大师,心灵治疗师,艺术家。自从1971年开始他就成为欧洲众多政要名流的顾问。 Gerd可以说是欧洲最杰出的未来预言家之一。他的客户大都来自于比较知名的企业和公司,例如VW/Audi, Nestle, IBM, Reemtsma, Jil Sander, Siemens, Tetra Pack and Lufthansa. 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VW/Audi公司,他也是最出色的策划师之一。Gerd 也会给政党人士提供一些关于未来发展策略和选举的建议。例如,他曾经给德国总理科尔做过六年的顾问。
此外,Gerd Gerken还出版了20多本书。1992年,Geist这本书还荣获了欧洲书籍大奖。
Gerd Gerken在从事顾问工作的同时,也为那些精英人士做私人的培训。他在培训人们心灵治疗和心理辅导方面也获得了很大的成功。他独有的这种培训系统被称为“Mind Design”(结合人脑研究的心灵治疗),包括以下几个方面:
----成功与创造力 ----感官与喜悦
----平衡健康与压力 ----灵感与启发
----个性与魅力
1980 年,Gerd Gerken 在发展私人培训产品的基础上,开始研发光子—来源于植物中,以炼肤术的方式萃取植物精华,它可以唤醒人们机体中的沉睡细胞,不仅改善其外表,更释放其潜在 的光彩(Glow)和气质(Aura),从而有效提升个人感染力、创造力和吸引力。
Gerd与曾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合作,经过20多年的不断钻研,于2004年创办了NOESA这个品牌。这些产品分销到全球各地。在理疗,美容和疾病预防方面获得了很大的成功。
NOESA不止是护肤
其实,仅仅简单地用护肤概念来涵盖这个品牌远远不够的。Noesa的创立,缘起于“神秘感”、“荷尔蒙”、“生命能量”、“气质”……这些看似玄却与肌肤并无关联的概念,而这些却恰恰正是Noesa美肤理念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词。
生 命是离不开阳光。植物,即使给足养分和水分,如果缺少了阳光的滋养,最终无法逃离凋零的命运,人的皮肤也一样,皮肤最基本的组成单位是细胞,因此皮肤 质素的优劣全由细胞决定。由此可见,护肤的关键在于细胞护理。但,要激发细胞的活力,是需要能量的,而众多科学实验表明,世界上最安全、最纯正的生命能量 便是来自大自然的‘ 生物光子(Biophotons)’。所有植物均储存着这种生物光子,它是生命和生长的决定因素。随着对生物光子的深入研究,NOESA创始人Gerd 发现,生长于海拔4,000米的极地的野生植物蕴含最多的光,与人工耕种的植物相比,它们特别能吸收阳光精华,可谓最天然的储光室,拥有超级强大的生命能 量。可以用“high nature”来形容这些野生植物,称它们为“英雄”,其内含的生命能量经过独有的提炼方式,可以为肌肤细胞提供养与能量,拥有超乎想象的愈合力。
NOESA 运用250多种植物,以低温蒸馏的方式萃取其中的植物光子,这些高智慧富有生命力的野生植物,多是生长位于在海拔4000多米的,法国南部阿尔 卑斯山纯净地带。在Modern Alchemy的领域里,植物就是原材料,我们利用特别的提取技术从植物中获得生物光子,在它们的帮助下,我们将液态的生物光子编程,让其在人体,皮肤和 细胞中释放愈合力。Modern Alchemetic是将5-10种植物特性按照一种特定的数量比例组合起来。例如,常青藤具有扎根的特性,如果我们要生产一种令肌肤紧致的产品,它就是 我们的首选。
Gerd对于“Modern Alchemy”(现代炼肤术)这个看似深奥、神秘的词语做了解释:“我们主要关心的不是化学物质或其他,而是植物的整体特性,即植物的状态和生命的整体 度量每种植物都有各自的能量与特性,传统的采摘提炼方法会导致植物中的能量大量流失,而通过我们这种提炼方式,可将植物的光能化作能被细胞吸收的能量。简 而言之,它是一种经过精心提炼编排的植物精华,可深入渗透至皮下细胞深层,仿佛古代炼金术一般把光彩、青春等各种魅力带给肌肤,使人散发出一种由内而外的 美丽光彩。”为了使这种植物精粹保持最佳状态,必须采用专业的低温蒸馏技术。而如今,懂得并掌握这项技术的全世界仅一人,这位专业技师在海拔1,100米 的高山上,完成所有Noesa产品的蒸馏与调配过程。
 
------------达人试用报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起NOESA,咋舌的还是那BH到极点的价格,对于我这个经济条件来说,如果要一一尝试,那就恐怕要不 吃不喝了。不过对于护肤来说,单纯的更换品牌从洗护开始应该是最为合适。当时找到NOESA的时候,BA推荐的还是这一瓶洁面。看到写的是Milk,就问 是不是低泡型,结果BA说完全无泡哦。所以一下子就灭草了,但是BA追加到,这个洁面是可以把杂质都洗出来的。我有一下子升火了!就这样,偶然滴遇到了NOESA,结果就是念念不忘。简单说说。
 NOESA调理洁面,125ML的规格,要求开封后6个月内用掉,她家的产品基本都是有这样的短期使用 要求时限。很德国样式的包装,简单到了极致,而NOESA也确实是个地地道道的德国品牌。 在德国的筒子应该都不陌生。每次使用时需要旋转按压压嘴处,我自己的用量是按压3下。 干手干脸使用,轻柔按摩,用轻柔的纸巾擦去,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。 一点点泡沫都没有,乳白色的乳酪质地也没啥味道。很容易冲洗,没啥滑膜感或是油膜感,也不是那种非要冲洗半天才成,三五下就能冲洗得干干净净。第一次用的 时候并没啥太大的惊艳,无非就是个不起泡的洁面,于是开始肉疼起荷包,将近100欧的价格也确实在即时效果上没体会到太多,所以有了些许的不平衡。

  翌 日起床决心再试一次呗,通常情况下我真的不喜欢在日间用无泡洁面,好在当时还是秋季,面部出油情况一般,所以照例干手干脸就用起来。结果洁面之后,对着镜 子一照,总觉得面膜比较澄净,而且肤色看起来极好,百里透粉的,毛孔也觉得干净许多。却没有丝毫的干涩感。就这么用了两周左右,感觉T区尤其是鼻翼以及鼻 翼两边的毛孔堵塞情况缓解不少,这一时段内没有借助任何器具比如MIA或是日立的清洁器,只是每周一次的清洁面膜而已。也没用果酸以及水杨酸之类的产品。

  一 直用到年底,基本是每日两次的用量,感觉皮肤的质感越发软嫩,看起来也是干净清新,黑头的情况改善不少,而且非常温和不刺激。虽然说乳状质地又是无泡仔一 定程度上来说总是有些不习惯或是难以接受,但是这个洁面在清洁效果上,更倾心其排毒净化的调理效果。说是能把皮肤的陈年杂质都洗出来,这一点不能说绝对, 但是NOESA的这款调理洁面是我用过的最为有效的面部清洁产品,不考虑其价格的话,肯定是满分。稀饭每次用NOESA洁面后的那种清透润泽并且气色的肤 质,即便是什么都不擦,还是清新舒润。如果有化妆,建议是先卸妆干净,再用NOESA调理洁面就成。这个洁面目前用掉了2瓶,早晚的话,差不多3-4个月 一瓶。夏季也能用的,也没啥油腻的感觉。
 NOESA的包装基本就是这样了,冷冷的感觉,价格么,基本线,洁面水水什么的都是95-115欧左 右,眼霜精华什么的在我眼里都是天价,几百欧的样子,定制系列的还要咋舌。效果么,经济情况有限,只接触过洁面和眼霜,洁面已经很喜欢了。那个Super Eye值得试试看的,对于纹理的改善很惊艳,价格是将近500欧的样子。HIGHNESS CATEGORY的系列是最近NOSEA家大推的。至于购买方式,柏林有店,其次就是HK的海港城,貌似还有HARVEY NICHOLS。NOSEA的包装比较简单,没啥HLL的赶脚。

评论